甜甜

【巍楠】订婚

  “你就是林楠笙?呵,这长的也就一般好看,我哥他究竟看上你什么了,为了你一个小小的骑士,跟我们的父皇都要把帝国吵破天了。”

  “二皇子,我跟大皇子清清白白,我们之间从未发生过任何逾矩的行为,希望二皇子不要诽谤大皇子的名声。”

  “你当我是瞎的,看不出来我大哥看你的时候的眼神?你知道为什么本皇子今日要代替我哥去祭/祀/坛祈福么?因为我那亲爱的哥哥因为一个无名小卒被父皇软禁了。父皇要我哥哥跟帝国财团井家的那个小少爷订婚,哥哥他第一次违背了父皇的命令,而且态度很坚决。当然,我们的父皇态度也很坚决,不订婚就一辈子也别离开寝宫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二皇子,我要去执勤了,告辞。”

  大皇子他,真的要订婚了么?林楠笙心似乎被挖走了一小块,好疼。不过,也好,这一天,早晚都会来,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夜晚的星星很漂亮,很像林楠笙的眼睛,可惜,现在见不到了。沈巍有点可惜的想着。

  “大皇子!”

  “楠笙?你怎么进来的!”

  “今晚是我发小当值,我求他给我放进来了。大皇子,我听他们说您没吃晚饭,这可不行,我给您带了您爱吃的点心,多少吃点吧。”

  “好,楠笙陪我吃吧。”

  “陛下为什么要软禁您?”

  “你应该听说了吧,这不是个秘密,我们吵架了,因为父皇想给我订婚。”

  “井家很好,能帮到您很多。”

  “你想让我订婚么?楠笙,你想让我娶别人么?我只想听听你的想法。”

  “我无法替您做决定……我只是您身边保护您安危的骑士。”

  寝宫里飘散着一丝丝甜腻的香气,熏的林楠笙手脚发软。沈巍温和的缓慢的一步一步走近林楠笙,最终把林楠笙逼停在了床边,然后,轻轻一推。手,轻轻的抚在了让沈巍痴狂的那张脸上,摸的林楠笙痒痒的。

  “楠笙,我的楠笙。你听着,听好了。从明天开始,你就是井家最小的儿子,是他们家族的养子,我订婚的对象。十日之后,我们大婚。睡吧,乖孩子,一会儿,有人送你去井家。”

  沈巍贪婪的盯着昏睡过去的林楠笙,那是他从小就看中的人,他不会放手,又怎会娶了别人呢。十天,十天之后,他的楠笙就是这帝国尊敬的皇子妃了,他的小玫瑰终于属于他自己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