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

【巍楠】无题(ABO)

  “林风,老师让我辅导你功课,放学后你有时间么,我可以去你家帮你。”

  “emmm,要不还是我去你家吧,少晖。我跟你说,我家现在可吓人了,我爸爸前天回来了,不过这次执行任务的时候带了一身伤,回来的时候还发着高烧。我父亲快气si了,但对着爸爸打不得骂不得,于是拿着我撒气,我要是再让他知道我英语没考好,他不得打死我。我不回去了,对,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巍巍,谁来电话了。”

  “你醒了?别起来,伤还没好。是小风,他去他同学家了,今晚不回来了。”

  “巍巍,我以为,这次我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

  “傻瓜。楠笙,我没办法说出让你不去执行任务的话,你是个军人,况且,你又如此的热爱这个职业。但是,你也是我的omega,我无法保护你,甚至连你受伤都无法阻止,我对自己很失望。”

  “不是的,你是我在战场上活下去的唯一动力。对了,巍巍,我转到情/报/局了,以后我不会再让你担心了,你放心,我不是因为什么而放弃在前线作战的,我年纪也大了,确实体力不去年轻的孩子们了。以后情报分析要是碰到难点还要请教一下沈大教授不是。”

  “我尊重你所有的选择,楠笙。”

  “那你笑一个,我看小风是不是怕你才离家出走的。对了他最近贫血有没有好一点,我总照顾不到他,当初也是我执行任务没顾好他,才让他生下来就带着这个病。”

  “楠笙,他的病已经没什么问题了,我们别管他了,夜深了,我的小玫瑰,睡吧,晚安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林风,你的名字好好听,谁给你起得呀。”

  “我父亲,出自一句诗:林暗草惊风,将军夜引弓。我爸爸是少将,他那身军装特别帅。少晖,你画画真好,你给我画一个呗。我教你打鼓。”

  “好呀,小风~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